浩如烟海。

称呼=执
关键词=渤哥/撒老师。
永远喜欢@犬一二三。🍃

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

这杯茶迟了好多年。

从懵懂又揣着无端兴奋的伊始,恍惚到了将不切实际的幻想和冲劲平静地埋至泥、碎石、青草的底下的年岁,那里葬了好几个季度的落红。

风里又带上了寒意,揣着几分落寞的寡淡,在空落落的枝桠间叹息一两声。我自知还没资格言生活磨平了棱角之语,只能说多少摔了几跤、懂了点事。很久没有去叨扰你,只远远地隔着手机屏幕,划过空间动态,知你几分近况。

模糊的影不知是遥远了还是凝实了几分,深邃的藏青色绘作了画卷的底色。烟火气倒是慢慢绕了上来,我却愈发觉得你是那逍遥的云上仙、独好一方清净的山中人,是那大隐隐于市的红尘客。

风捕不到你的衣角,我把倒多不少的思绪胡乱淌作寥寥几笔。近日四方渐落了雪,热闹吉祥的新春红意又点了上来。

我到底想敬你一杯,虽然是迟了好多个春秋。但也淀下了意更厚重、形渐轻淡的思绪。煨着炉火,赏着新雪,我说: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3)